花

 

好囉終於又放了一上張來XD

這次是我最喜歡的花兒爺ˇˇˇ 

話說我最喜歡的一開始無疑是那位麵攤小哥(那誰XD),

但在小花出現之後浟翛我的眼神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注目在這孩子身上了>///<

(赤琊:快回頭啊XDDDD)

完全難以抵抗青梅竹馬加上偽娘(人家才不是!!!)的雙重光輝啊!!!一整個就是戳中我的點了XD

雖然在我心裡他一直都是注定要好人的孩子瓶哥的地位無以撼動啊XD

但最近突然覺得把黑眼鏡從老癢那裏拆過來給這孩子好像也不錯啊(癢:喂喂喂你個背叛者!)

在噗浪上看到的黑花家臣設定真是太萌了XDDD一整個讓我對這CP傾心了>/////<

希望之後也能來畫個條漫讓我的腦內酶洩洪一下!那你還這麼懶快給我畫圖!!!


好囉言歸正傳,

這是再次挑戰厚圖的濕淋淋(看不出來啦XD)小花一枚ˇˇˇ

感覺起來似乎有更抓到那種感覺了,但好像還是差一些什麼啊QAQ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但其實更重要的是,呵●呵●呵●●●  (!?!?)

「我畫錯了一個超級大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還在全都畫完之後才發現

難怪怎麼看怎麼不順XDDDDDD


你發現了嗎?

成功回答出來就PO黑眼鏡眼中的小花出浴圖!

這什麼沒人想猜的有獎徵答啊XDDDDD

好啦我還是會畫的啦就塗黑一整片這還不簡單哼哈哈哈(赤琊:=  =+(折指節))

                           (↑這令人髮指的懶惰發言XD)


好喔這回話多了,

因為小花還是有點失敗,

那我再放一張完全沒關係的也是有點失敗的厚圖練習上來充場面好了(不需要!!!)

暑假快樂ˇˇˇ

下回見囉揪咪ˇ(這位大嬸那裏沒有攝影機!!XD)

try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色水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