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

 

 

對不起只能先拿個雪莉線稿交差QAQ

幾個禮拜前就畫好了但一直苦無時間上色啊啊啊啊啊──

 

上週六終於拿到 《盜墓筆記》的大結局一、二,

心裡有多感動不是我在說,等到花兒都要謝了豈不是!

於是就非常興奮地就花了一個下午來讀它。

但是,

 

 

說好的結局呢!!!!!

 

簡體的兩本不等於繁體的兩本啊我都要哭了!!!

卡在一個超糾結的地方,快給我個交代啊!!!

快給我下一集啊我要真正的大結局啊!!!

(總之十分哀傷)

 

不過話說最近想到的梗一直是UL比較多(喂XD)

但是在看完《盜筆》之後心裡對小花的喜愛又更多了,

所以難得的盜墓梗也一直篇題到花兒爺的身上啊!!!!!

 

「快把小哥放出來呀!!!」

(你到底把小哥當什麼了XD)

 

 

話說人物的樣子一直在心裡浮動著呢!

希望可以早日將形象定下來!

 

PS.之後一定會把這張雪莉的上色版交上的現在請先放過我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色水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