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

 

先來一隻熱騰騰(兼且肥呼呼) 的艾伯!

是說在這個星期中,(啊今天星期天應該是上個禮拜了XD)

赤琊和浟翛先後都開始玩了UL呢!

 

雖然說(配對)已經紅很久了啦,

不過我也是在最近看到赤琊玩了之後在昨天才開始的新手喔!

 

雖然不知為何我的骰運奇差無比,

但在廢寢忘食焚膏繼晷不眠不休屢敗屢戰地玩下去之後,

(其實根本是太著迷了阿啊結果我都沒念書啊!!!(跪))

終於讓我的艾伯升到了小小的LV2了!

 

「超感動啊有木有!!!」


 連難得的18還是16的防禦都可以讓我骰到半點都沒有然後立馬被秒殺,

就可以想見我的手氣到底有多背!

在我含辛茹苦茹毛飲血費煞苦心摔爛鍵盤拆掉滑鼠痛哭牛替的殷切期盼之後,

終於讓我的艾伯升等啦嗚喔喔喔喔────(嚎叫)

 

話說一看見艾伯就讓我愛上這個遊戲了呢(羞)

難得一個黑髮眼鏡哥讓我感覺不到腹黑的,超開心!

(難不成是因為現在等級還不夠的意思嗎!?)


對不起廢話了~

不過UL好好玩啊真是相見恨晚XD。

 

好唷那麼就交棒給赤琊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色水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